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别墅装修 > 最新案例 > 绰约淡雅 观唐现代中式别墅设计郭总宅邸----[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绰约淡雅 观唐现代中式别墅设计郭总宅邸----[四合茗苑](图文)

2018-08-17 15:44:36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3800
详情介绍:此案现代中式别墅设计从装饰入手,拿捏装饰题材造型、把控布色、辅助光线渲染,以期中式设计旨趣的表达。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详情介绍:此案现代中式别墅设计从装饰入手,拿捏装饰题材造型、把控布色、辅助光线渲染,以期中式设计旨趣的表达。

项目名称:观唐中式别墅郭总宅邸   面积:3800平米
项目地址:北京观唐中式宅院       
详情介绍:此案现代中式别墅设计从装饰入手,拿捏装饰题材造型、把控布色、辅助光线渲染,以期中式设计旨趣的表达。

室内装饰古韵古香

大厅中式屏风点染中式氛围,斗拱、多宝阁配饰造型古朴,在光线渲染下,显得古色古香。
 
设计与配饰的组合表达设计旨趣
 
 
 
在遒劲有力的座椅、造型古朴的博古架深色调下,浅色空间布局更显几分沉稳。中式别墅设计笔触在餐厅空间语汇成题。
  

壁画笔触细腻渲染装饰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客厅中壁画边框,与装饰木线的几何图框,配合浅淡的铺装色调、柔和的光线营造现代感。
 

 

走廊铺装笔触洗练

    走廊公共区域从色彩与配饰入手,力求让装饰从视觉上给人更为连贯的印象。

 

走廊装饰给人沉稳干练的体验

 

在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洁如珂雪的墙壁上点缀中式壁画。薄纱、窗幔在光线渲染下让设计更显得绮丽多姿。
  

 

色彩布局温馨疏朗 
 
 
浅色铺装、深色家具,在光线下渲染着设计氛围。此套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中设计从天花板、墙面再到地面铺装,从图形、色彩入手,辅助光线渲染,以期渲染中式氛围更接近设计旨趣的展现。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