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别墅装修 > 最新案例 > 如画曼妙 温馨幽雅的观塘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如画曼妙 温馨幽雅的观塘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四合茗苑](图文)

2018-08-17 15:47:17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此套中式风格别墅空间里,中式线条与不同色块布色施彩,构建空间装饰并在不同空间中语汇成题。透过观塘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的展示角度,感受此案装饰设计表情。带着心底的安静平和,似乎更容易欣赏到中式设计别墅空间中如画般的幽雅曼妙。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在此套中式风格别墅空间里,中式线条与不同色块布色施彩,构建空间装饰并在不同空间中语汇成题。透过观塘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的展示角度,感受此案装饰设计表情。带着心底的安静平和,似乎更容易欣赏到中式设计别墅空间中如画般的幽雅曼妙。

在此套中式风格别墅空间里,中式线条与不同色块布色施彩,构建空间装饰并在不同空间中语汇成题。透过观塘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的展示角度,感受此案装饰设计表情。带着心底的安静平和,似乎更容易欣赏到中式设计别墅空间中如画般的幽雅曼妙。

 

 

 a8505.jpg

洗练线条淡雅色彩给人疏朗的视觉印象

 

客厅从天花板到墙面再到地面铺装,从色彩与造型上拿捏装饰语汇,就是希冀给观者不同的视觉印象。中式别墅设计客厅电视背景墙石材纹理丰富视觉体验。花架、茶几、屏风中式空间元素渲染组成效果图中的中式设计表情。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一层餐厅.jpg

中式元素点染设计氛围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餐厅垭口融入中式花格元素,餐厅吊顶灯池线条与几何图形流畅,方正的装饰设计元素造型在浅色调的色彩中给人稳重疏朗的视觉体验。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二层书房.jpg

深色调柔和光线渲染氛围给人幽雅稳重视觉体验

 

 

书房,中式壁画多宝阁造型显著中式氛围,装饰布色施彩表现淡雅,在柔和的光线烘托下,渲染空间温馨雅致的格调。而吊顶灯池灯带的衬托,似乎也在某种层面上使天花板部的层次感更加显著。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地下会客区.jpg

柔和光线下空间给人疏朗的视觉印象

 

 

    中式配饰与设计组合在光线渲染下,构建装饰设计语汇,并在配饰的衬托下,给人丰富的视觉体验。会客空间中融入酒吧台与运动设施,享受个性化生活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源自设计的端秀与幽雅,舒适和温馨。

 

线条与几何图形形成装饰设计语汇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室内空间,装饰设计融合中式元素语汇成题,深色调让人感觉到更多的中式设计笔绘下渲染的沉稳成熟的氛围体验。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影音室.jpg

隽永笔锋下中式画卷点染空间艺术氛围

 

 

    影音室,简单的装饰设计,线条洗练,光线渲染下,现代化电器设备的融入,让空间给观者更多现代感,一幅中式壁画点染空间艺术氛围。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一层卧室.jpg

疏朗的室内装饰色调给人浪漫温馨的印象

 

    卧室内装饰设计运用暖色调壁纸,从线条与几何图形中拿捏设计的语汇,而软装配饰的加入带给观者温馨舒适的视觉印象。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二层主卧.jpg

空间装饰设计表现表达设计者构思

 

 

    卧室色彩温馨淡雅,大玻璃窗融入室外彩光,在室内的软装配饰的组合运用,也给人更多的中式设计体验。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观塘院子.jpg

光线渲染下庭院给人中式园趣体验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效果图室外的庭院部分,汀步与景亭在绿篱围合的墙面中,丰富室外园趣体验。

 

说明: F:\bruce\新建文件夹\图片库\公司给的案例图\2016-1-12\案例\别墅\观唐809——别墅\850\850外观.jpg

飞檐翼角华榱璧珰的装饰构成庭院建筑外立面设计表情

 

 

    中式风格设计造型飞檐翼角的建筑外观,飞檐翼角下的木作樑枋彩绘,表现出此案中式风格设计艺术氛围,而庭院中地面铺装的砖石纹理也丰富着庭院设计的表情,给观者丰富的视觉体验。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