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别墅装修 > 最新案例 > 浙江骆驼九龙茶业 禅意的中式空间----[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浙江骆驼九龙茶业 禅意的中式空间----[四合茗苑](图文)

2018-08-17 16:02:56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438.72
详情介绍:透过欣赏此套现代中式平层设计效果图方案,不难体验现代中式设计融入中式元素,洗练线条和淡雅布色,在视觉上带给观者简洁与疏朗。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详情介绍:透过欣赏此套现代中式平层设计效果图方案,不难体验现代中式设计融入中式元素,洗练线条和淡雅布色,在视觉上带给观者简洁与疏朗。

茶馆中式设计以东方美学观念融入空间之中,取其神韵、存其风骨,典雅而又不乏韵味,华丽而不失宁静。隐隐约约的淡雅,沉稳的色彩与软装陈设,为空间注入了庄重而安逸的气息,可谓是虚实相生的诗意空间。


QQ截图20200714152445.jpg 


小茶室


QQ截图20200714152457.jpg


娱乐室


 

QQ截图20200714152510.jpg


书房


QQ截图20200714152615.jpg


餐厅


QQ截图20200714152624.jpg


会客室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