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空间 > 最新案例 > 新疆全聚德餐厅酒店装修案例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新疆全聚德餐厅酒店装修案例

2013-10-25 14:16:43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本案中式设计中,没有奢华的装饰。在新东方的设计概念,清爽的空间,巧妙的颜色搭配,合理的配饰,为中式空间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曼妙体验,呈现的是一种简单大气,但又不乏诗情与写意的空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设计以当下时新手法诠释恬静淡雅的空间,带人们进入一种中式的风雅意境,空间散发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简约优美的陈设搭配,更适应时下人们对生活空间的美好追求与向往。

 

      新疆全聚德餐饮采用中式设计的方式,在装修上集多种古典元素于一体,讲究建筑布局的对称和文化气息传达。四合茗苑设计师运用灯饰灯光烘托气氛,塑造神秘的意境。整体环境给人一种大气之感,其金光灿灿的装饰,足以令人眼花缭乱。

 

中式餐饮设计

 

      古香古色的门窗与围栏,光滑如镜的现代的大理石地板,花纹精美的房顶,时尚中透露着典雅,简约中透露着精致,一派生机勃勃,繁华似锦的景象,使走在其中的人,无不有“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生气之感。

 

中式餐饮装修

 

      若隐若现的灯光,烘托了宁静而温馨的氛围。一幅精美的书法字画,又为房间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整体环境典雅而又高贵。

 

 北京餐饮设计

 

      金碧辉煌的顶子与下方精心设计与摆放的华美的家具家装,相互照应,达到和谐的统一。

 

北京餐饮装修

 

      古香古色的门窗与围栏,光滑如镜的现代的大理石地板,花纹精美的房顶,时尚中透露着典雅,简约中透露着精致,一派生机勃勃,繁华似锦的景象,使走在其中的人,无不有“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生气之感。

 

餐饮装修效果图

 

      整体设计上雍容华贵,高端大气。灯光的装饰,奢华中透露出一种皇室贵族的雅感。

 

餐饮设计效果图

 

      一排排精心摆放的餐桌和餐椅,为大厅增加了气场。雪白的餐桌透露出洁净,金黄的座椅,充满了高贵。一盏盏暖光灯,明晃晃的照亮了四方角落,温馨无比。在这里用餐怎能不乐趣无穷。

 

中式餐饮设计装修

 

      在设计上,给人一种小巧别致的玲珑之感。满足了“人文主义”的基本要求,在这用餐会感受到一种“家”的暖洋洋的气息。精美的大吊灯,悬挂在顶上,散发出的昏黄的光线,更加使得这里温馨无比。

 

北京中式餐饮设计

 

      华贵大气,档次之高不可言喻。各种精美的家装家装,相互映衬,交相点缀,塑造出了一派金碧辉煌的场景。大圆桌上,杯盏陈列,桌布雪白洁净,无不清新雅致。后方一精雕细刻的古龙壁案,在灯光的照应下,如活物散发出一种生气勃勃的感觉。那“正大光明”的四个大字,使整个包间充斥着浩然正气。

 

北京中式餐饮装修

 

      一盏明黄的大吊灯,奢华高贵,透露出的一丝丝光线,照耀着雪白的餐桌,如洒下一片片金黄,精美的杯盏也在它的光芒下,熠熠生辉。一幅粗犷与豪迈的大山水壁画,为房间增加了意境。在设计上,包厢集合了现代与古代的装饰元素,可谓别出新意。

 

餐饮设计装修效果图

 

      前门的设计,遵照中国古建筑的风格,大红门透露出家庭兴旺,和和美美的感觉,门楼左右对称,展现出一种别样的端庄。长廊地面光滑如镜,一根根大红柱子,及典雅又大气,加之精美的壁画,使走在其中,也能领略到美。接待宽敞明亮,大气十足,灯光设计,烘托出了高雅与宁静,精美的壁纸,使人流连忘返。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