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富有时尚美感的中式设计家装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富有时尚美感的中式设计家装

2018-08-02 15:52:05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药用植物园北侧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460平米
本案中式设计家装尝试从泼墨写意感觉上入手,整体风格偏向素淡雅致。去繁求简的陈列摆设,摒弃多余华而不实的装饰。屋室之间隔而不绝,空间通透有度。就如丹青妙手寥寥数笔勾勒,其中韵味却耐人寻思。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别墅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转化、气韵、创新。大体上来说,新中式的新体现在:空间意境表现得“新”,中式元素、图腾或者材质的创作与改良,以前卫的混搭手法表现当代东方的生活面貌。所谓“取古于新,变化自然”,不脱离根本,才是对中华文化有责任的继承和延续。

 

 

 

过厅

 

“室内是建筑的延伸”,乃设计师对建筑鞭辟入里的见解。通过“里应外合”的串联,使得整体设计更有魅力和吸引力。由点成线,由线成面,面面俱到,一气呵成。由外至内不割裂的整体感,使得设计浑然一体,卓尔不凡。

 

 

客厅

 

设计思路上一以贯之“简洁”的设计思路,整体偏清雅的色彩上点缀几抹青。犹如墨色晕染里,平添春意缕缕。抽象的纹理和诗意的水墨,既是艺术的对撞,也是中西的糅合。整洁的视觉体验,不冗余。务实的家装安排,几处颇具匠心的装饰点睛,足矣。

 

 

客厅

 

既有中式的质朴与温润,也有西式的简洁和大方。有传承有创新,通过屏风、怪石、插花等中式经典元素点缀。新概念里有古韵,古意中又有新气象。就像中华文明长河,不断沉淀自身,又不停汲取新的养分。

 

 

家庭房

 

设计师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及思考融入每一处细节的研磨,希望具有中国代表性的空间元素来表达隽永的趣味和韵味,打造中国式充满东方浪漫与智慧的经典空间。

 

 

餐厅

 

中式设计家装对纯真的渴望,对本源的追溯,一点一滴融入在这些或朴拙或灵动的中式描画里。如春风细雨,润人心田。简单朴素的设计语素,引发人们对于过往的畅想和共鸣。

 

 

厨房

 

 

主卧室

 

 

主卫生间

 

 

老人房

 

本案中式设计家装里,摒除冗余装饰,只保留必要的精华装饰。务实的设计下空间不显逼仄,且整体风格清新大方。中式符号于无声处悄然点缀,让室内装修时尚之余也不乏缕缕古朴的文化气息。

 

 

男孩房

 

 

女孩房

 

 

次卫生间

 

转化、气韵、创新。大体上来说,新中式的新体现在:空间意境表现得“新”,中式元素、图腾或者材质的创作与改良,以前卫的混搭手法表现当代东方的生活面貌。所谓“取古于新,变化自然”,不脱离根本,才是对中华文化有责任的继承和延续。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