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幽雅稳重 赏心悦目的中式别墅设计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幽雅稳重 赏心悦目的中式别墅设计

2018-08-02 17:23:50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本案中式别墅设计不仅在元素使用上注重对古典的致敬,且关注陈设装饰在功能上的务实。室内空间关系张弛有度,整体格调上奢俭有度,中西元素使用上轻重有度。这些“有度”的掌握,让新中式设计“新”却不显稚嫩。“新”却文化底蕴浓厚。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别墅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好的设计也讲求天时地利人和,当万事俱备,那么东风一吹,便开出灿烂无比的花朵。中式别墅设计顺应时代发展的新中式设计,结合现代的科技和设计语言,对古典中式元素去芜存菁,二者和谐共处,相辅相成。将拥有年代感的中国古装饰,进行新角度的诠释与书写。既不失文化底蕴,也不会与当今的时代显得冲突。

 

 

 

门厅

 

 

门厅

 

画中有诗,诗中有情。室内装点绝不可少了雅意。所谓雅俗共赏,既有雅的诗歌相伴,又有通俗的文化娱乐消磨时光,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一层客厅

 

设计师在色彩与元素安排上选择大胆,强调空间古韵、贵气的氛围。整个空间设计感满满,叫人无法忽视其存在。通过色彩轻重的合理安排,视觉上突出却不会显得锋芒太露。予人感觉就像如沐春风,风无形本无味,却怡人舒爽沁人心脾。

 

 

二楼过道

 

 

二层儿童房

 

 

二层老人房

 

 

三层书房

 

设计基本反映了此间主人个人爱好和生活景况的一种投射,亲近自然,对阅读和亲子互动的喜好。所谓家,就应该是主人想要的样子。它或许不会说话,却处处迎合了主人的喜好。家就像一个家庭里最沉默的那个“家人”,无论贫穷富贵,却总是尽力给予家庭最大的包容。

 

 

三层席居

 

春去秋来,日月如梭,世事更迭,沧海桑田。任庭前花开花落,看天外云卷云舒。似乎这么一方简洁所在,便叫人轻放了心中执着,那功名利禄都化作云烟,散于无形。

 

 

三层主卧

 

 

三层主卧卫生间

 

 

负一层玄关

 

 

负一层走廊

 

空间其实是生活的一种形象化,是生活方式的一种空间表述。一个空间的创造是一种对全局的控制和把握,在使用上必须符合功能要求,以达到舒适的感觉。好的故事不会平铺直叙,中式别墅设计精彩的空间也一样。它总是在不经意间泛出种种内敛的风情,而优雅本身就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

 

 

负一层西厨

 

 

负一层餐厅

 

设计素朴自然,撷取适度的中式元素安排,令餐饮环境清幽古朴。亲近自然的材质使用和合理的空间关系,用心而显亲近。舒适宜人的环境里坐享珍馐美味,事后回味无穷,自是让人心生亲近,喜之乐之。

 

 

负二层楼道

 

 

负二层影音室

 

好的设计也讲求天时地利人和,当万事俱备,那么东风一吹,便开出灿烂无比的花朵。中式别墅设计顺应时代发展的新中式设计,结合现代的科技和设计语言,对古典中式元素去芜存菁,二者和谐共处,相辅相成。将拥有年代感的中国古装饰,进行新角度的诠释与书写。既不失文化底蕴,也不会与当今的时代显得冲突。

 

享受现代生活的便利,又体味中华文明的韵致,新中式设计越打磨越精炼,将中西古今熔铸一体。在设计师们苦心孤诣下,亦是愈发纯熟得体。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