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极具美感 精致淡雅的中式别墅装修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极具美感 精致淡雅的中式别墅装修

2018-08-06 13:55:01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800平米
本案中式别墅装修延续对当代东方生活形态与时代形式的探索,设计师将东方空间精神注入现代户型中,用以摹划出当代华人的独有生活样貌。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本案中式别墅装修,古朴、精致、淡雅,带给人别具一格的古韵体验。令疲于都市生活的人们于自然静谧间舒展身心,体验自在而充满智慧的家居生活方式。

 

 

 

一层门厅

 

 

一层门厅

 

室内装饰设计上,将中式的文化、历史、工艺、风俗、艺术融入到空间的每个角落。月亮门、博古架、罗汉松盆景、井格式吊顶等种种中式相关的文化符号,是那样的叫人熟悉,经过现代设计的改良和创新,呈现出更为接地气、非凡的气度。

 

 

一层老人房

 

 

一层老人房

 

整体空间运用低调而洗练的古典语汇,搭配内敛质感的材质与沉稳优雅的色调,塑造空间大气感。营造出安适且富有文化内涵的品质居所。精致家私、陶瓷古玩、诗意画作三者相互呼应,来呈现卧室的独特感和美学氛围,进而传达内敛稳重值得细细品味的生活态度。

 

 

二层客厅

 

 

二层客厅

 

 

二层客厅

 

客厅设计重点强调空间与人之间的紧密依存关系,以中华文化的尊贵与大气为出发点,结合超高挑空,通过藻井天棚、大宫灯、山水壁画等元素,让华夏历史的岁月痕迹刻印空间。

 

 

二层楼梯间

 

 

二层餐厅

 

 

二层餐厅

 

餐厅设计内敛宁静,丰富的细节与精致的家具,彰显设计师对品质生活的一丝不苟。在经验老道的手法下,中式别墅装修也让种种关于生活美学的诠释,都回归到家居文化价值里。

 

 

二层主卧

 

 

二层主卫

 

 

三层楼梯间

 

在软装上处处体现了家装的价值感,家具线条简洁,细节丰富。材质高档,视觉优美,达到形式和内容的统一,功能与美感完美结合。

 

 

三层男孩房

 

 

三层女孩房

 

创新的理念蕴涵对古典的全新诠释,时尚的技术吻合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传统和现代和谐地演绎着完美,造就出一个强烈对比而低调雅致的感官世界。

 

 

三层活动室

 

 

庭院

 

 

庭院

 

中式风格常给人以历史延续和地域文脉的感受,利用庭院组织空间,中式别墅装修在继承传统建筑的同时,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打造最适宜居住空间的院落。

 

 

庭院

 

本案中式别墅装修,古朴、精致、淡雅,带给人别具一格的古韵体验。令疲于都市生活的人们于自然静谧间舒展身心,体验自在而充满智慧的家居生活方式。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