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山东曲阜别墅 最完美的古典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山东曲阜别墅 最完美的古典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2019-02-22 17:49:11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800平米
中式装修禅意空间,注重空间的流动和分隔,一室可分隔成多处功能空间。中式家居设计虽然简单明了,但其营造出回归自然的宁静可抚慰心灵,让人们在悠悠禅韵中感受中式素简之美的大智慧。东方的禅意自然朴素,新中式的禅意将“天人合一”、“韬光养晦”的境界融入家居设计中,且没有一丝人为的痕迹,神秘而质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养生会所
项目风格:古典中式
扶正堂以自然为师,健康为导向,结合高科技,其志: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五季食疗与养生、房事与养生、运动与养生、居家风水与养生、心态与养生、营养与养生);传承中医绿色自然疗法(经络穴位点按疗法、穴位艾灸疗法、药敷推疗法、神奇刺血疗法、脊椎复位疗法);运用药草精华体疗导入改善预防亚健康诸多毛病,打造:康疗、养生、美容新时尚! 养生就是:借助大自然宇宙的能量,改变人体的小宇宙空间,以外调内,以内养外,内外同护的双向互动。健康养生进万家,我们在行动!

    本案位于山东曲阜,设计采用古典中式设计风格,客厅为挑空设计,背景墙采用通顶对称造型,吊顶加以彩绘、描金斗拱,营造出气势恢宏、金碧辉煌的空间感。全屋以色泽温润的红木装饰,通过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提炼,精雕细琢,打造空间华贵牡丽的气质,体现浓郁的东方之美。


QQ截图20200714155207.jpg


客厅


QQ截图20200714155158.jpg


餐厅


QQ截图20200714155218.jpg


客厅一角


QQ截图20200714155229.jpg


卧室


QQ截图20200714155241.jpg


楼梯间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