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山东月总会所 极致的现代中式设计风采----[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山东月总会所 极致的现代中式设计风采----[四合茗苑](图文)

2019-06-21 17:34:22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山西省忻州市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550平米
薰习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生活方式无奈渐远,携带一颗虔敬之心将其浓缩在这一方现代屋檐下的生活空间中,这是一个为现代人打造的中式装修古典雅韵空间,回归妙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
使用材料:仿古灰砖、壁纸、石材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会所
项目风格:古典中式
中国传统审美价值中,以中和雅正为正统,最为推崇的便是“乐而不淫、哀而不伤、温柔敦厚、中和适度”。 中式装修浑厚和雅与精工细巧,各自成致,时刻让人感受那份穿越千年而来的典雅贵气。

   设计师以轻便洁净为装修的理念,无须奢华装点,但求富有特色。突出中国文化,又兼含现代中式设计的元素,把会所打造成时尚又有特色的休闲文化场所。室内色彩复古温馨,搭配光影的渲染,令人在恍惚间不自觉对空间产生一种遐想,畅思不尽,滋味无穷。

 

QQ截图20200714135810.jpg


客厅


QQ截图20200714135852.jpg


客厅一角


QQ截图20200714135840.jpg


茶室


QQ截图20200714135824.jpg


主卧


QQ截图20200714140128.jpg


次卧


QQ截图20200714140139.jpg


客房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