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西安富力白鹭湾 简约中式设计如秒笔丹青----[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西安富力白鹭湾 简约中式设计如秒笔丹青----[四合茗苑](图文)

2019-08-14 10:00:46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张掖市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1100平米
本案中式装修侧重于传统空间意境的再现,对传统生活、文化习惯和精神意识层面进行思考,设计中更关注传统精华空间的继承,试图用现代主义的句法将古典语汇与现代语汇相结合,聚力提升空间品质。
使用材料:石材 桃木 壁纸 地毯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院落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本案中式装修院落将古典与新中式风格交融,让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结合,使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传统风格中,既保留了华夏儿女喜爱的传统文化精髓,又满足了现代人随时代变迁的生活审美需求。

 

想要表达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式设计空间,自然是颇费思量的。本案在空间的营造上,采用传统艺术的围合来控制空间的疏密、留白,在对称中寻求突破,在均衡中蕴藏惊喜。利用素净淡雅的色彩,诗意悠远的绘画元素,佐以中式经典的图形符号,显现出简约中式风格设计中清新且富有文化底蕴的设计效果。设计中无处不在的屏风、字画等中式元素符号彰显出浓郁的古典气息那种淡淡的传统气息,是回味,也是经典。

 


QQ截图20200714143114.jpg


走廊


QQ截图20200714143032.jpg


客厅


1.jpg


餐厅


QQ截图20200714143009.jpg


书房


QQ截图20200714143017.jpg


办公室


QQ截图20200714143105.jpg


卧室


QQ截图20200714142951.jpg


储物间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