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代县禅意中式别墅设计 让家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代县禅意中式别墅设计 让家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四合茗苑](图文)

2019-08-16 09:45:31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山西灵石县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
项目面积:1100平米
当代中式装修是一种简复混合的设计语言,用这种语言来展现东方的禅味与意境,既彰显出中式儒雅之风,又给人以舒适现代的感受。仿佛翻阅了一本精装的古书、浏览了一卷优美的画卷,令人沉醉其中。
使用材料:石材 桃木 壁纸 地毯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别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装修别墅以情感为核心,物我统一,建立一种人与环境和谐共融的美妙境界,让情感成为中介,将主体的人与客体的空间合规一道,使人感受到来自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把禅意带进家居的中式设计装修中,既是一种对于设计风格具体呈现,也表达出了对于禅文化的追崇。偏古典的设计,让空间更加的显得庄重,色调以暖色为主,软装以鲜活色彩为主,在打造出具有浓烈文化意味同时,让空间营造出一派东方的禅意感觉。


QQ截图20200714133113.jpg


客厅


QQ截图20200714133113.jpg


客厅一角


QQ截图20200714133034.jpg

 

餐厅
 

QQ截图20200714132928.jpg

 

餐厅一角


QQ截图20200714133101.jpg


 台球室


 QQ截图20200714133139.jpg


小茶室


QQ截图20200714133126.jpg

 

收藏室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