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厅设计 > 最新案例 > 红木楼深发红木展厅中式设计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红木楼深发红木展厅中式设计

2013-10-23 14:08:02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本案中式设计中,没有奢华的装饰。在新东方的设计概念,清爽的空间,巧妙的颜色搭配,合理的配饰,为中式空间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曼妙体验,呈现的是一种简单大气,但又不乏诗情与写意的空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设计以当下时新手法诠释恬静淡雅的空间,带人们进入一种中式的风雅意境,空间散发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简约优美的陈设搭配,更适应时下人们对生活空间的美好追求与向往。

 

      四合茗苑设计师融合了现代时尚化元素与古典元素与一体,多样化的装修风格,带给人多重的美感。自然景致设计在室内,不失自然之风。别致典雅的环境氛围,展现出了中式设计风采与中式文化的深刻内涵。

 

展厅装修

 

      洁白的地面,光滑无比,反射着顶上的灯光,其视觉效果,就好像清澈的水面一样,轻轻得荡漾着水波,拥有着流动着的美感。精美的壁画,置于墙壁间,给房间带来了文雅的气息,一个电视机,也将现代的时尚化元素,带入雅致的室内,为人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展厅装修公司

 

      落地宫灯坐落在两侧,别趣横生,以一种对称之美装点着房间,人们身处在里面,毋庸置疑会感到一种清雅的气息充溢其间。如镜的地面,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精美的画作,生动形象,就连那四周的墙壁,也是由一块块青灰的方砖,精心铺砌而成。这样的环境,怎么能不使人赞叹。

 

中式展厅设计

 

      古朴典雅的小桌椅,整齐划一,紧凑的摆放其间,显现出了一种有爱意味,但却毫无凌乱之感。一盏盏落地宫灯,散发着隐约的光亮,如明月般,散发着皎洁的光线。人们来此休憩,无不会感受到一种静谧的气息,那和谐的氛围,也将感染着自己,去传达一种友善的之意。

 

展厅设计装修

 

    各种古玩装饰品,陈列在柜子中,映入眼帘,无不使人目不接暇。地面光滑入境,也将过道渲染的明亮无比。

 

展厅中式装修设计

 

      古玩装饰品,一一摆放在古香古韵的柜子当中,映入眼帘,无不会被其散发出来艺术气息所感染。落地宫灯带来了典雅的意味,交相辉映得坐落在两侧,展现着无穷的魅力与风采。大地毯在红黄相间,精美绝伦,铺设在地,彰显华贵与大气。

 

红木展厅设计

 

       光滑的地面给人以干净之感,两盏精美的小台灯,坐落在床铺的左右,相互对称散发着隐隐约约的黄色的光芒,渲染了温馨和谐的氛围。绿色植物郁郁葱葱,为房间带来了清新的气息。典雅的小桌椅,搁置在一角,也将房间装点得丰富多彩。

 

展厅装修案例

 

        各种精美的古玩装饰品,陈列在柜子中,趣味横生。地面光滑如镜,反射着光线,给人一种流动得质感。楼梯设计古香古色,又有着现在设计的风格,使人们感受到了,古今的双重意味。

 

展厅装修方案

 

      各种家具家装,精心布局,营造出了优雅的宜居环境。明黄的灯光,照亮了整个房间,灯火通明,灿烂无比,一种温馨之意,萦绕在空间当中。

 

红木展厅装修

 

       整体效果上,使人感受到一种整洁干净之感,通明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屋子,使其空间中,充溢着光明的气息。小桌椅精心设计,合理布局,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氛围。四通八达的精妙格局,无不给进入于此的人们,以豁达开阔的境意。

 

家具展厅装修

 

      两个典雅的大花瓶,精美绝伦,霸气十足。青灰色的影壁,古香古色,充斥着一种远古之气。整体氛围,庄严而又神圣,隐约中使人感受到深刻的内涵。

 

商场展厅装修

 

      落地宫灯坐落在两侧,别趣横生,以一种对称之美装点着房间。小桌椅古朴典雅,精心摆设,给人以温馨之感。精美的花瓶,也彰显出了非凡的大气。

 

北京展厅装修

 

      各种古玩装饰品,陈列在柜子中,映入眼帘,无不使人目不接暇。地面光滑入境,也将过道渲染的明亮无比。

 

中式展厅装修

 

      明黄的灯光,散发着隐隐约约的光线,渲染了温馨和谐的氛围。绿色植物郁郁葱葱,为房间带来了清新的气息。典雅的小桌椅,搁置在其中,也将房间装点得别趣横生。

 

展厅装修设计公司

 

      整体效果上,使人感受到一种整洁与干净,通明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屋子,使其空间中,充溢着光明的气息。小桌椅精心设计,合理布局,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氛围。

 

红木展厅设计机构

 

      洁白的地面,光滑无比,反射着顶上的灯光,其视觉效果,就好像清澈的水面一样,轻轻得荡漾着水波,拥有着流动着的美感。

 

橱柜展厅装修

 

      青灰色的墙壁,精心堆砌,在整体的外观效果上,充满了古朴典雅的感觉。空间氛围,优雅而又静谧,隐约中使人感受到深远的意味。

 

红木展厅设计公司

 

      整体环境,灯光通明。走入其间,一种繁华的景象会展现在眼前。所到之处,无不会感受到一种欣欣向荣的氛围。又会感觉到一种无限的静谧,沉静着在此的人们的心灵。如此变幻莫测的空间,怎么能不令人折服。

 

北京红木展厅设计公司

 

      古香古色的家具家装,精心布局,摆放在室内,给房间带来了文雅的气息,一个电视机,也将现代的时尚化元素,带入雅致的室内,为人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北京展厅装修设计公司

 

      古朴典雅的小桌椅,整齐划一,紧凑的摆放其间,显现出了一种祥和安宁的气息。整体感觉上,毫无凌乱之感。一盏盏落地宫灯,散发着隐约的光亮,如明月般,散发着皎洁的光线。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