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样板间装修 > 最新案例 >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四合茗苑](图文)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四合茗苑](图文)

2013-11-01 17:40:36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本案中式设计中,没有奢华的装饰。在新东方的设计概念,清爽的空间,巧妙的颜色搭配,合理的配饰,为中式空间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曼妙体验,呈现的是一种简单大气,但又不乏诗情与写意的空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设计以当下时新手法诠释恬静淡雅的空间,带人们进入一种中式的风雅意境,空间散发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简约优美的陈设搭配,更适应时下人们对生活空间的美好追求与向往。

通过将禅意与传统文化联结在传承文脉同时,又赋予空间简洁明快的信仰感。去除繁复的装饰,清雅的自然韵味内蕴深长。凝练的空间设计及严谨的布局,塑造出宅邸的稳健气度。极富质感的中式木质家具构建出空间的人文气质,使之焕发出空间的独特神采,渲染出家装古貌古心的气质风度。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宅邸大门——

一地青砖如古道,

两色红绿迎光照。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主卧室——

窗外微风送清凉,

屋内小灯营安详。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一层主卧——

壁画绫罗屋满处,

宫灯一色映双目。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客卧——

一处清幽两处静,

小灯朦胧心神定。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二层客卧——

一壁梅花显傲骨,

两扇花格也复古。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一层茶室——

三俩品茶畅聊天,

一旁还有古玩伴。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餐厅——

大圆桌上花灯照,

大花灯下香气绕。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佛堂——

佛祖之光台上照,

助你心灵飞九霄。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影音室——

关灯观影很娱乐。

开灯赏花也不错。

观塘别墅王总宅邸 不一样的家

 

后院——

举目前方把竹看,

抬头仰望有蓝天。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