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酒店设计 > 最新案例 >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三)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三)

2013-09-17 00:12:33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本案中式设计中,没有奢华的装饰。在新东方的设计概念,清爽的空间,巧妙的颜色搭配,合理的配饰,为中式空间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曼妙体验,呈现的是一种简单大气,但又不乏诗情与写意的空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设计以当下时新手法诠释恬静淡雅的空间,带人们进入一种中式的风雅意境,空间散发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简约优美的陈设搭配,更适应时下人们对生活空间的美好追求与向往。

 

     歷史文化的保留及傳承 為了更好的保護當地文化和傳統建築,在進行修復改建時,小到一磚一瓦一石子都被編號保留起來,並且修舊如舊,重現新生。那些實在被毀壞的嚴重的,设计师採用相同形狀花紋進行重新製作以符合明朝風格。在庭院門樓上秀才陶惟坁的題字“花萼聯輝”,寓意戴氏兄弟連心,必能興旺家業;堂樓之間天井相連,雕樑畫棟,頗有氣魄。正廳對面為三進重簷風火牆門樓,題額刻有“剡溪遺澤”,意為懷念故鄉情深;房間裡也隨處可見留下的彎曲的懸樑和雕花題刻。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
 
    除了保留原有的能夠被保留下的,更多的仿古裝飾被裝點進了這個空間以切合整體的環境。靈感來源於中式手提食盒的各類櫃子,竹子形狀為支柱的中式大床,古式的門把,衛浴間門上的雕花銅片,鑲在牆上的民族項鍊,各式的中國瓷器花瓶,亮色的交椅, 牆上用各色毛筆筆刷高低錯落的排列作為裝飾。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
 
     中式傳統優雅和西式當代奢侈的完美結合 除了保留和恢復其中式的特點,中西融合在這個室內設計中的表現的淋漓盡致。 江南水乡的明清庭院 酒店建筑的古韵之美表驚蟄節氣的閱讀室裡,配以一個西式壁爐和小型鋼琴,不但在中式的氛圍中更添一份溫暖,更讓人有種置身於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感覺,如此取長補短的結合真是恰到好處。中西餐廳的強烈色彩對比,巨大的懸式吊燈,以及那引人注目的法式花飾瓷磚砌成的吧台讓人在一片傳統中找到新鮮亮眼之處。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
 
   更特別的是,裝點牆面的各種畫像也充分向中國豐富的手工藝品致敬。同時,“水中的墨滴”攝影作品表現出一種結合中國傳統水墨書法以及當代的詩歌的感覺。各種中式裝飾以及西式裝飾的互相混搭營造出現代與古典的別樣完美的結合。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
 
    每個公共空間都是獨立的個體 在不同的公共空間,皆會產生不同的體驗之旅。作為一個精品酒店,當然不同於傳統的5星級酒店 ??,在這裡,你可以全身心的放鬆並且如同在家般自在地度假。這裡有紅酒吧、閱讀室、影音觀摩室、水吧、水療、瑜伽室等活動中心滿足休閒享受的需求。每個空間都將帶您通往享受之旅。充分利用空間與光線、展現本土文化與傳統、精心選材並鍾情於藝術與手工藝品,设计师通過這種種手段使樸實與典雅交相輝映。這一空間的主要設計概念是永恆之時、靜謐之美與精妙奢華。我們篤信舒適並非在於區區的富貴,而是應當體現在精緻與珍奇之中。
 
周庄花间堂季香院中式酒店
 
   花間堂周莊季香院中式酒店的室內設計融合了傳統與現代。在這幢典型的19世紀建築中,我們將古老中國的特色與現代摩登家具交織在了一起,伴著當地特色的手工藝品,使遊客沉浸於這座城市的靈魂與個性之中,並在現代的視覺效果與精緻優雅的氛圍下恢復活力。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