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茶楼设计 > 最新案例 > 茶楼门头效果图部分展示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
  •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四合茗苑中式资讯栏目提供四合院施工资讯、家装施工资讯、会所施工资讯,以及大量施工现场资讯供大家观看与参考。中式资讯,我们最迅速。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在装修方面提供专业的中式设计资讯,古典中式资讯、现代中式资讯、别墅中式资讯、会所中式资讯。拥有顶尖资讯团队,专注于中式风格资讯的专业机构。
  •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775818

    13381115162

    邮箱:sihemy@sihemy.com

茶楼门头效果图部分展示

2013-10-23 16:14:39 [四合茗苑]

项目地点: 北京
设计说明
设 计 师:刘中辉、平一、柴鑫
项目面积:800平米
在本案中式设计中,没有奢华的装饰。在新东方的设计概念,清爽的空间,巧妙的颜色搭配,合理的配饰,为中式空间营造了舒适人性化的曼妙体验,呈现的是一种简单大气,但又不乏诗情与写意的空间。
使用材料:青石板、石材、金砖、麻灰石、壁画、壁纸、花梨木
文化背景
项目类型:茶楼、别墅、平层、四合院、酒店会所、展厅
项目风格:新中式古典风格
本案中式设计以当下时新手法诠释恬静淡雅的空间,带人们进入一种中式的风雅意境,空间散发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简约优美的陈设搭配,更适应时下人们对生活空间的美好追求与向往。

 

       在进行茶楼的装修设计中,一定要特别注意门头的与、装饰,只有好的门头才可以首先给人以无限的吸引力。四合茗苑设计师在茶楼门头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塑造出多个独具中式设计魅力经典茶楼外观。

 

茶楼装修

 

       骆驼九龙茶楼采用中式设计思路,豪华气派,复古的风格格外醒目,古雅质朴,有很强的艺术气息。在外观上,可谓气势恢宏。精致的设计感,质感强硬,色彩斑斓,完美的设计格调,一砖一瓦都显现出时尚元素。

 

茶楼设计

 

       艺茗轩茶楼造型独特,立体感的设计,显得庄重典雅。周围优雅的环境,也将茶楼渲染得好像又一种圣洁之意,萦绕在它的四周。

 

茶楼效果图

 

       静闲斋茶楼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对称的美感,两处苍翠的植物,装点在门前,将环境渲得清新雅致。精美的门扇,漆成了大红色,彰显了红红火火,吉祥如意的气息。砖砌的外墙,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感受。整体外观上,简约中带着庄严,典雅大气,魅力无穷。

 

中式茶楼设计

 

       御翠茗缘整体的外观干净整洁,高档大气。两处洁白的大理石雕塑,好像守卫的士兵一样,挺拔矗立在门的左右。精美的户门,层次分明,色泽和谐,彰显出了非凡的魅力。两侧的草地,映入眼帘,也给人带来了生机勃勃之感。

 

中式茶楼装修

 

       品茗阁茶楼优雅的气息,充溢着门庭的四周,简约的设计中,不失其独有的魅力。古朴的家具设计的户门,无比典雅;淡蓝色的墙面,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墙体中,嵌入的小玻璃窗,摒弃了单调乏味传统设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新奇的感受。精美的牌匾,也显示出了庄严与神圣。

 

400-000-9075  010-85775818 装修预约 服务流程 收费标准
在线咨询|400-000-9075|立即拨打